中文日记


你好!!

这是我的中文日记。我在说中文说得不好所以我写这个日记学习。

谢谢你的拜访!

--*-*-*-*--

2022年02月18日

大家好!你怎么样?我很一般。我有headache一点儿,但是我很好。

昨天我打扫我的房间了,所以我很高兴一点儿。今天早上我也打扫,但是我非常懒惰。 每天我太忙了!!大学非常忙。我没有时候玩电子游戏 :(,每天我去上课还做作业。

anyway, 今天我学两个汉字了:已经和看见。我在学汉字学地慢慢,但是我*在*学的! 对不起我的中文不好。我想用汉字我已经知道了。in the future我会用更汉字!!

谢谢你的拜访我的日记!

--*-*-*-*--